안년하세요 Hi 你好 ~~~ 我是 Tracy.Chen 

2014 / 03 / 17 即將踏入韓國KOREA

會想要到韓國打工度假是因為 我喜歡韓國 

起初 喜歡韓劇、K-POP、綜藝節目

看久了~聽久了~就很想知道他們到底在講甚麼

因此報名了東吳大學推廣部的韓語班

之後又到圭賢補習班學習韓文

從最初級到現在中級

也慢慢的瞭解到韓國文化

當時快畢業的我

每天煩惱的就是畢業後的自己

因為喜歡韓國 韓文程度也不想就此停住

心想從小到大 我們為了符合社會所期待的樣子而成長

從來沒有為自己想做的事而做些努力和突破

也不想一生就這麼平凡的過生活

而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的突破

寫了封信給omma

具體的告訴她我真正想做的事是甚麼

為了去打工度假我做了哪些努力

對未來的想法又是如何

因此~我開始準備我的打工度假 

 

【Tracy.Chen's KOREA Trip】韓國打工度假

將會記錄我2014/03~2015/03的生活

和跟我一樣有夢想的朋友們互相交流

一起努力 讓身邊的親朋好友對我們刮目相看

不讓別人認為這個夢想是虛而不實

讓我們來實踐這美麗的夢想

파이팅~Fighting~加油 

 

➛【Tracy.Chen's KOREA Trip】韓國打工度假

      fb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cy2014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20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